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18-06-28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践行十九大精神 “七进”活动掀起热潮

  原标题:人人参与 个个争先

  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6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酒泉育才学校共同承办的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酒泉育才学校举行。

  市委副书记樊建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出席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7支县市区代表队和3支市属党(工)委代表队参赛。10支代表队选手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用准确完整的回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激烈角逐,敦煌市代表队获一等奖;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肃北县代表队获二等奖;阿克塞县代表队、瓜州县代表队、金塔县代表队获三等奖;肃州区代表队、市卫计党工委代表队、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代表队、玉门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还公布了微信知识竞赛、报纸答题竞赛的获奖者及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名单。6月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