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六中选手包揽迷你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18-06-1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六中选手包揽迷你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6月10日上午7时30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4万多名中外马拉松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身穿朝气蓬勃的深绿色T恤,沿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为梦想奔跑。开跑不到17分钟,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终点就传来了喝彩和欢呼声。上午7时46分,来自兰州六中的选手马建平首先冲刺过线,连续荣获四届兰州国际马拉松五公里男子组冠军。随后,同样来自兰州六中的选手李馨怡、张雅雅携手冲线,并列获得五公里女子组冠军。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五公里迷你赛(起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向东)→雁滩黄河大桥(过桥)→南滨河东路(向西)→兰州体育公园→平沙落雁→省教育厅→金昌北路北口(左转)→金昌北路中段(终点) 。

  赛后,马建平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兰马就是为了实现自己激情奔跑的梦想。这个来自我省临夏的19岁中学生是兰州市乃至我省有名的田径新锐,现就读于兰州六中,多年来他在坚持学好文化课的同时,积极投入到艰苦的训练当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已经是他连续四次荣获兰州国际马拉松五公里赛的冠军。据兰州六中的霍老师介绍,去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马建平同学以1分53秒07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学男子组800米冠军,是该届运动会甘肃代表团获得的首金。

  同样来自兰州六中的李馨怡、张雅雅同学,经过一路过关斩将,她们俩并列荣获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五公里赛女子组冠军。据了解,来自我省定西通渭的李馨怡同学连续荣获2016、2017、2018三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迷你五公里女子组冠军。“我觉得非常开心,这也是对我一段时间训练的检验。”

  据兰州六中的霍老师介绍,兰州六中共有24名同学参加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五公里赛,他们包揽了五公里赛男女组前三名。

精彩推荐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两任兰马“兔子”累并快乐着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两任兰马“兔子”累并快乐着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双金赛事” 熠熠生辉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双金赛事” 熠熠生辉
  • 2018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2018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 图说甘肃丨“兰马”激情奔跑 图说甘肃丨“兰马”激情奔跑
  • 兰州六中包揽“兰马”5公里男女前三名 兰州六中包揽“兰马”5公里男女前三名
  • “梦想一公里”公益跑项目增加 100名残障跑者圆梦“兰马” “梦想一公里”公益跑项目增加 100名残障跑者圆梦“兰马”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42200名中外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期开跑(图)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42200名中外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期开跑(图)
  • 八年兰马 你的成长我来见证 八年兰马 你的成长我来见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