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两任兰马“兔子”累并快乐着

18-06-11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两任兰马“兔子”累并快乐着

  路文静本人供图

  来自河北邢台的路文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兰马、第二年做兰马官方“兔子”。

  2016年,路文静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了兰马比赛,去年她报名参加兰马半程“兔子”,如愿入选。今年,又成为全程“430兔子”,即全程用四个半小时领跑。

  此次是路文静的第47场全程马拉松,也是第17场全程“兔子”,跑遍全国各地。

  这次,在兰州遇到的两件事让她念念不忘。从机场坐出租车到市区,司机和她聊到了“双金”赛事之类的话题,让她诧异的是,普通百姓也知道“双金”的意思。在兰州一家餐厅吃羊羔肉,服务生听说他们是来跑马拉松的,就提醒不要吃太多羊肉,以免比赛时跑不动,她惊诧于服务生竟然知道跑步的专业知识。

  记者 魏娟

精彩推荐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双金赛事” 熠熠生辉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双金赛事” 熠熠生辉
  • 2018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2018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 图说甘肃丨“兰马”激情奔跑 图说甘肃丨“兰马”激情奔跑
  • 兰州六中包揽“兰马”5公里男女前三名 兰州六中包揽“兰马”5公里男女前三名
  • “梦想一公里”公益跑项目增加 100名残障跑者圆梦“兰马” “梦想一公里”公益跑项目增加 100名残障跑者圆梦“兰马”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42200名中外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期开跑(图)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42200名中外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期开跑(图)
  • 八年兰马 你的成长我来见证 八年兰马 你的成长我来见证
  • 兰马“双金”奖牌 惊艳亮相 兰马“双金”奖牌 惊艳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