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4至18日举办

18-05-14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智谋)近日,陇南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办“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的报告获甘肃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批复,节会将于2018年6月14日起在陇南文县举办。

  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已成为陇南市品牌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为将其打造成全市重点、全省知名的旅游节庆活动,经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文县决定于2018年6月14至18日,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之际,举办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也将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宣传推介、发掘保护、开发利用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陇南对外形象,努力实现“全域旅游”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节会由陇南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文县委、文县人民政府、省公航旅天池文化旅游公司具体承办。节会主题为“白马情·天池美”。主要活动内容由“天池神韵”“白马印象”和“古镇茶香”三个单元组成,集中安排了开幕式、现场体验、文创研讨、产品展览、美食体验、项目推介等具体活动。本次节会布点多、内容丰富,将按照“隆重、热烈、务实、节俭、有效”的原则,统筹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把文化旅游节办成层次高、成效好、彰显特色的盛会。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