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兰州好人”汤波来酒捐赠图书

18-05-14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好人”汤波来酒捐赠图书

  5月12日,“兰州好人”汤波来我市向肃州区图书馆捐赠图书。

  据了解,“兰州好人”汤波是省信访局的一名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是一位长期走在公益路上的热心人。他先后向我省14个市州、3个贫困地区的农家书屋和全国30多家图书馆、档案馆捐赠书籍,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捐物。2016年11月,汤波被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评选为“兰州好人”。至目前,汤波累计捐赠书籍达4.3万多册。

  “这是我第二次到酒泉捐赠图书,希望这些书对基层工作者开展好信访工作有一定的帮助。”汤波说。

  此次汤波向肃州区图书馆捐赠了7本《信访理论与实践》。该书是他利用17年的时间在企业和社区调研,结合实际撰写的,受到国家信访局的肯定。肃州区图书馆为汤波颁发了捐赠证书。

  记者 殷小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 甘肃省电子职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电子职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