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18-05-08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全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会5月7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和全面启动宣传月活动,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会议。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维护民族团结、保持社会稳定面临更多挑战。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宣传月活动,对于动员和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全省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伟强调,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在创建实效上再聚焦,努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要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月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 开展“扶智工程” 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力度 开展“扶智工程” 加大内生动力培育力度
  • 艺海拾浪花幕后真性情——访戏剧人夏天舞(图) 艺海拾浪花幕后真性情——访戏剧人夏天舞(图)
  • 甘肃省质监局帮企业:重创新保质量 争做国内领先“智造”商 甘肃省质监局帮企业:重创新保质量 争做国内领先“智造”商
  • “大河魂”兰州画院美术作品展走进桂林(图) “大河魂”兰州画院美术作品展走进桂林(图)
  •  兰州公安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兰州公安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 兰州知豆新能源电动车的新“名片” 兰州知豆新能源电动车的新“名片”
  • 白银:“多肉”减压生活“多彩” 白银:“多肉”减压生活“多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