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质监局帮企业:重创新保质量 争做国内领先“智造”商

18-05-10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甘肃质量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文/图)近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走进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红通信),通过走访生产车间,对海红通信的发展进行了指导帮扶,助力海红通信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节能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通信电力供应设备商。

海红通信总工程师向记者介绍公司产品

  据记者了解,海红通信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端制造企业。海红通信商标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海红通信”牌智能通信用配电设备和“海红”牌智能电力仪表被评定为“甘肃名牌产品”。海红通信通过发挥名牌产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强化员工品牌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满足了顾客对产品品质的需求。

企业生产车间工人正在操作机器抓紧生产

  据企业管理人员介绍,海红通信的企业愿景是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节能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通信电力供应设备商。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甘肃省智能通信电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智能电源系统工程实验室”四大省级创新平台和“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平台。企业被认证为甘肃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取得了采用国际标准验收合格证书,建立技术标准85项、管理标准95项、工作标准88项,并结合产品和技术特点,在管理、设计、材料、工艺、检验、包装等方面制定了企业标准268项,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总工程师权耀祥说,我们将通过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强质量监管,培养人才队伍,确保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做国内领先“智造”商。

精彩推荐

  •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