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神奇官鹅沟 魅力冰雪游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图)

18-01-22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邵江梅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田洋 文/图)冰雪纷飞、粉妆玉砌。1月19日,以“神奇官鹅沟.魅力冰雪游”为主题的首届冰雪旅游节在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景区开幕。

  记者了解到,冰雪节历时近100天,是推动宕昌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官鹅沟国家5A级景区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突破宕昌旅游季节性制约瓶颈,解决淡季不旺问题的重要手段,更是提升宕昌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力抓手。

  近年来,宕昌县把旅游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战略产业来抓,以打造中国西部旅游名县为目标,以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借助兰渝铁路建成通车和渭武高速建设快速推进的重大机遇,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据悉,与开幕式同期进行的还有“冰雪情韵”文艺采风活动、全民健身赛跑活动、雪雕艺术展示活动,冰雪趣味运动体验、天然冰瀑观赏活动和羌藏民俗体验活动。在节会期间,还将择期举办冰球邀请赛和“唱响官鹅沟”西部民歌邀请赛。

精彩推荐

  •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 甘肃籍科学家姚檀栋荣获CCTV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甘肃籍科学家姚檀栋荣获CCTV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 甘肃肃南生态好转 野生动物频繁出现 甘肃肃南生态好转 野生动物频繁出现
  • 高墙内,兰州监管民警们都在忙些啥? 高墙内,兰州监管民警们都在忙些啥?
  • 敦煌莫高窟今年网约门票每日仍限额发售6000张 敦煌莫高窟今年网约门票每日仍限额发售6000张
  • 兰州500只流浪动物大搬家 兰州500只流浪动物大搬家
  • 陇南西和县:双胞胎宝宝早产3个月盼救助 陇南西和县:双胞胎宝宝早产3个月盼救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