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500只流浪动物大搬家

18-01-22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500只流浪动物大搬家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 文/图)兰州流浪动物救助站目前收养流浪猫狗近500只,被主人遗弃的宠物纷纷在这里被收养生存,成为兰州最早的流浪动物之家。位于徐家山的兰州流浪动物救助站因面临拆迁,1月20日起,500只流浪动物开始大搬迁,22日将全部搬迁至徐家坪的“新家”临时过渡。

  20日上午,记者来到救助站时,陆陆续续赶来的义工们开始帮忙搬移物品。站长何江龙则穿着他平日里喂狗的工作服,带着大家喂狗、搬移物品。

  记者跟随运送物资的货车来到了流浪动物的“新家”,“新家”位于几公里外的徐家坪,新场地占地面积320平米,房间面积160平米。

  何站长说,22日待“新家”地砖铺好后,狗狗们将被全部搬入“新家”。

精彩推荐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