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18-01-10 1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兰州市各界女性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文/图) 10日下午,兰州市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尽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建功新时代的豪迈之情,为号召全市各界女性勇担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吹响集结号,为唱响巾帼好声音、实现时代新作为谱好开篇曲。

配乐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

  整台演出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坚守担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激情满怀,扬帆奋进”三大篇章,通过歌舞、诗朗诵、电视短片等形式展现金城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与激情,彰显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致辞

  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致辞,他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兰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巾帼之力、奏响时代华章。

  兰州陇星集团董事长、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吴爱华,榆中县人民法院院长韩冰两位优秀女性在演出现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以实际行动争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捍卫者,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美豪情。

精彩的文艺演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的歌舞表演

  来自全市的各级党政机关干部、武警官兵代表、基层一线各行各业女性代表、兰州陇星集团企业志愿者团队等共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晚会历时90分钟,伴随着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嘹亮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 攻坚克难寻突破——定西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攻坚克难寻突破——定西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通渭全面提升贫困户脱贫能力 甘肃通渭全面提升贫困户脱贫能力
  • 甘肃省首个废旧风电叶片回收再利用项目落户玉门 甘肃省首个废旧风电叶片回收再利用项目落户玉门
  • 平凉庄浪:联股联心联产业 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组图) 平凉庄浪:联股联心联产业 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组图)
  •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 【探索·人文】撒落在唐蕃古道上的历史遗珍(图) 【探索·人文】撒落在唐蕃古道上的历史遗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