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关注陇原首场瑞雪:天冷路太滑 部分班车只能歇了

18-01-04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冷路太滑部分班车只能歇了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张云) 1月3日,我省多地迎来降雪。受此影响,发往全省的东线班车暂缓发车,只有部分北线班线恢复发车。目前航空、铁路未受影响,航班、列车正常运行。

   A

  航空中川机场客流增大

  受公路班车限速、部分停运等影响,为应对中川机场大客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4对动车组,方便机场往来旅客。铁路方面,从窗口售票情况来看,天水、陇西、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方向的客流比较大。

   B

  班车部分北线恢复发车东线还未恢复

  从客运班线发班情况来看,受降雪影响,兰州市内除兰州汽车南站正常发班外,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所有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西站除兰州发往刘家峡班线暂时停班外,其余班线正常发班。同时,平凉东站、平凉西站、庆阳西峰汽车南站、西峰汽车西站、天水汽车站、白银汽车站、定西汽车站、平川汽车站全线停班,靖远汽车站、金昌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全部停班;省内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1月3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客运中心售票大厅内看到总服务台电子大屏幕已打出旅客出行提醒通知:“因天气道路原因,兰州客运中心所有方向的班车暂缓发车,请旅客们在候车大厅内耐心等候广播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大厅内,旅客都在等候恢复通车的通知。据兰州客运中心副站长苏朝旭介绍,目前受降雪道路影响,客运中心发往全省东线、西线、北线的76条线路全线暂时停止发车,具体恢复发车时间要等相关部门的通知。如果班线恢复时间较长,他们将会对旅客进行劝返,需要退票的旅客也可以办理退票手续。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省东线班线还未恢复正常发车,只有部分北线的线路恢复发车,对于西线河西方向的班车,考虑到夜间道路结冰情况,较往常提前发车。

   C

  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月2日,我省多地降雪,截至1月3日晨,我省高速公路武威以东(含临夏、甘南)降雪天气,其中临夏、庆阳为中雪。路面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较差。3日凌晨3时,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对G30(连霍高速)东岔至关子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6时40分,对G7011(十天高速)甘肃段各匝道入口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对平凉西站至凤口站入口也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其余路段通行正常。从路段交通管制情况来看,受降雪影响,截至12时:G30连霍高速东岔至鸳鸯段、G22青兰高速庆城至驿马段、会宁至凤口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各匝道入口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G6京藏高速皋兰至刘寨柯段沿线匝道对运营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采取临时管制。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另讯1月3日,我省庆阳市及周边地区普降大雪,受降雪及降温影响,道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1月3日,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第二高速公路大队及合水辖区路况提示:庆阳北、庆阳南、肖金、长官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合水太白主线收费站、西峰北七个收费站临时采取交通管制。另据悉,由庆阳西峰发往北京、上海、兰州、西安、银川等地及市内各县的所有班线全部停发。发车情况待路况条件好再定。 (金奉乾)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