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深入临夏州东乡县五家乡开展法制宣传

17-11-15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学师生深入东乡县五家乡开展法制宣传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淑娴)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发挥学校禁毒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及青少年对毒品的识别能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近日,兰州理工大学师生深入东乡县五家乡学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兰州理工大学、东乡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及县禁毒办、县教育局负责人现场向帮扶村学生发放了奖学金,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为在校师生介绍了什么是合成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怎么远离毒品,并通过列举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广大师生剖析了因吸毒走向犯罪道路的危害,告诫学生要从小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县禁毒办干部与禁毒志愿者现场向师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指导师生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平台,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牢固树立拒毒、防毒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主动防范毒品的能力,还帮助青少年树立了健康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