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妇联“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 讲堂走进临夏中学

17-11-15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妇联“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讲堂走进临夏中学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王伟如) 近日,省妇联“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心理讲堂在临夏中学开讲。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甘肃省妇联特聘心理顾问、兰州力道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企业培训师周志玲作了题为《自信相伴,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为临夏中学高三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场精神大餐。

  讲座过程中,周志玲从心理学的独有视角细致分析了高三学生的普遍心理和成因,针对高三备考过程中大家可能出现的焦虑、紧张情绪,给出了一系列具体实用的缓解压力和情绪调节的方法,特别是针对孩子们缺乏自信等情况,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从处理好“专注力、平衡力和耐力”等方面进行心理调适分享。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指导,又有事实依据,所举的鲜活事例贴近学生实际,针对性强,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幽默诙谐的语言,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学生及教师,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