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陇山·陇水·陇人 ——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获奖作品选

17-11-15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视点】陇山·陇水·陇人——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获奖作品选

华灯初上(一等奖)张生进

绿风(二等奖)韩君

东乡晴雪图(二等奖)白恩平

藏区风情(评委作品)李伟

自然的声音(一等奖)丘宁

  《陇山·陇水·陇人——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近日在兰州举办。

  《陇山·陇水·陇人——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是由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画院、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策划承办的具有双年展性质的重要展览,至今已持续14年。曾荣获文化部“2013—2014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入选“2011年全国美术馆发展扶持计划优秀项目”,入选2013年全国美术馆年会举办的“文化部三年扶持项目成果展”,成为甘肃美术的品牌展览,得到全省专业画院美术工作者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关注和期待。

  全省各级画院是专业美术创作和研究的重要机构,各级画院的画家是甘肃美术创作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此次展出的100余幅国画、油画、书法作品,是全省专业画院和部分文化单位书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也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视觉效果,从中可以看出此展览的发展脉络和学术追求,可以感受到这些书画家们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坚守。

精彩推荐

  • 让十九大精神在草原落地生根——酒泉肃北县“七进1+10”理论宣讲进基层(图) 让十九大精神在草原落地生根——酒泉肃北县“七进1+10”理论宣讲进基层(图)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马头琴演奏与呼麦大赛(图)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马头琴演奏与呼麦大赛(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冬日里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清水县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冬日里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清水县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图)
  •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