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领航新征程】冬日里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清水县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图)

17-11-15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领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叶满山 张文良 文/图) “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电商扶贫大步上,轩辕儿女齐奋进,乡村振兴步伐忙。” 14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天水市清水县,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清水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情况。

  连日来,天水市清水县组织各乡镇赴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偏远山区,入农家、进田地,各文艺宣传小分队以贴近群众的小品、快板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面对面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清水县文化馆脱贫致富小品《懒汉脱贫》

  采访团一行来到清水县永清镇张杨村村民活动广场看到,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呈现在村民面前。张杨村左邻右舍的40位村民看完宣传活动后,围坐在一起交流讨论,李荞换老人说:“作为一名85岁的老党员,看到这样的演出很高兴,一个个真情实意的表演,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85岁的老党员李荞换观看宣传演出

  “宣传的脚步走到哪里,脚下就沾有多少泥土。”清水县宣传部副部长杨兆康告诉记者,清水县共组成18个宣传小组,走进18个乡镇,挨家挨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群众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群众,群众听一遍就能够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宣传接地气,效果也立竿见影,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白沙镇马沟村村民蒋过桥接受记者采访

  “真没想到,在田间地头,还能来宣讲十九大精神。”清水县白沙镇马沟村村民蒋过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种田间地头的文艺宣传活动,十分接地气,“这几年党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我们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弘扬十九大精神的快板表演

  据了解,此次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节目内容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坚持讲政治,站位高,通过多样化的艺术形式,以短小精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张张欢快的笑容,表达着基层群众对近年来党和国家发展取得成就的喜悦之情,也表现了人民对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信心和热情。此次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为主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启美丽清水建设新征程。

精彩推荐

  •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 酒泉市肃州区林业站技术员在西峰镇为群众讲解果树修剪技术 酒泉市肃州区林业站技术员在西峰镇为群众讲解果树修剪技术
  • 白银靖远北湾镇新坪村幼儿园组织开展课堂趣味活动(图) 白银靖远北湾镇新坪村幼儿园组织开展课堂趣味活动(图)
  • 白银市会宁县举办的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图) 白银市会宁县举办的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图)
  • 白银市平川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平川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白银市平川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平川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 甘肃省武警总队一支队工兵中队开展冬季大练兵救援训练 甘肃省武警总队一支队工兵中队开展冬季大练兵救援训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