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社会与文化

兰州五泉山公园人脸识别系统月内投用(图)

17-11-15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五泉山公园人脸识别系统月内投用

  此外,厕所已封闭改造,为方便游人使用园方已安装流动公厕

五泉山公园新增的流动公厕。西部商报记者 徐静雯/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11月14日,记者从五泉山公园了解到,五泉山游客中心扫脸识别系统及人流量统计系统将在本月内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在五泉山公园看到,园内的游客中心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施工人员认真地在对门头彩绘。据施工人员介绍,五泉山公园游客中心中包含视频监控中心,之前监控中心已建成,待游客中心外部装修完成后外,整套设备有望于本月底前投用。投用后,除了已实现的监控功能外,扫脸识别系统也将正式运行。据介绍,为加强五泉山公园古建筑群的公园保护,经国家文物局批准,今年上半年,五泉山建筑群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正式启动,用以保护整个建筑群的安全。该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包括自动人脸识别及人流量统计子系统,可实现公园人流量实时监控。此外,公园其他基础设施的改造也在进行中,位于游乐场附近的厕所已封闭改造,公园管理方安装了流动公厕方便游人使用。

精彩推荐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甘肃省发改财政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省发改财政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五泉山公园人脸识别系统月内投用(图) 兰州五泉山公园人脸识别系统月内投用(图)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留住绿水青山 共享美好生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留住绿水青山 共享美好生活
  • 天水市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天水市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 “用经典浸润童年,让书香点亮人生”——兰州市七里河将校园特色教育整合体现在每个孩子身上(图) “用经典浸润童年,让书香点亮人生”——兰州市七里河将校园特色教育整合体现在每个孩子身上(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