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排气不畅压力过大管道漏水 部分住户家中暖气依然不热

17-11-14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排气不畅压力过大管道漏水 部分住户家中暖气依然不热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随着我市供暖期的开始,供暖问题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近日来本报新闻热线连续接到居民反映暖气不热或未供热的投诉,为此本报将通过实地了解,与各供热站积极协调联系,积极为市民排忧解难。同时本报将持续关注广大市民的用热问题,您可随时拨打《兰州日报》供暖热线6132888和13309313644供暖热线,反映您的用热问题。

  正宁路41号的住户向本报供暖热线反映,她住的单元一梯三户、有7层楼,兰州市已经供暖多日了,可她们单元的住户家里暖气都不热。后来她发现,她所在楼旁边的两个单元的住户家都有暖气,只有她们中间单元21户家里没有供暖,这让她很纳闷。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正宁路供热站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供热站的供热是正常的,而且从供热开始前三天就为住户送暖了,住户说的中间单元没有暖气一事,需住户自己到楼顶平台排气,排气后暖气就会热起来。

  兰州新区·鹏博中央广场的商户反映称,小区的住户已经开始全面供暖了,但商铺还未供暖。这名商户称,据他了解还未给商户供暖的原因是因为有许多铺面还没有出租出去,但给正在营业的四五十家商户不供暖,让商户挨冻,特别不合理。商户多次找热力公司都无人解决。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商未表明什么时候给商户供暖,目前,管委会与开发商、热力公司正在协商处理。

  家住兰石厂88栋楼家属院的住户反映,周六开始暖气突然停了。通知说是主管道发现了漏点,无法正常供热。记者在兰石厂88栋楼家属院的信息栏里看到一则提示说,因供热站发现兰石DN350供热主线有大漏点,导致热力站无法正常升温运行,现兰石物业正在查找并修复,待兰石物业修复后,供热站将第一时间恢复小区供热。记者随后了解到,范坪热网有限公司兰石2号口换热站,11月10日凌晨3时许,发现换热站机组压力突然下降了,导致循环泵无法正常运行。随后迅速将情况汇报总公司、西站敦煌路街道,并联系兰石物业进行抢修。并从11月10日凌晨开始,查找漏点。经过两天的查找发现兰石主线DN350主管网可能存在问题。目前供热单位和物业公司正在确定抢修方案,他们将尽全力尽快恢复供暖。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风吹薯香溢满山——定西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化撷影 风吹薯香溢满山——定西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化撷影
  •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 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记者关注】甘肃高原夏菜铺就致富路 【记者关注】甘肃高原夏菜铺就致富路
  • 医改攻坚:终结以药补医—甘肃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初探 医改攻坚:终结以药补医—甘肃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初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