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竭力做好 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17-11-14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安全生产无小事”。今年以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紧紧围绕城管执法的职责权限和实际情况,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根据安全生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专管专抓。结合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和考核要求,将城管执法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一一分解落实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强化宣传,预防在先。坚持“预防第一、处置至上”,把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放在安全生产的突出位置,通过上门走访、设立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警钟长敲不止。

  严格监管,消除隐患。紧紧抓住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把大型广告等户外设施、燃气充装等经营行为以及违章拆除等拆违行动,列为城管执法部门的安全生产重点监管范畴,具体做到了“三个抓”:一抓应急方案的落实;二抓监管检查的细致;三抓行政执法的严肃。

精彩推荐

  • 绿色梦 在巴丹吉林沙漠放飞——记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荒漠化治理项目 绿色梦 在巴丹吉林沙漠放飞——记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荒漠化治理项目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好声音唱响飞天故乡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好声音唱响飞天故乡
  • 天水武山大力发展蔬菜产业 22万人直接受益(图) 天水武山大力发展蔬菜产业 22万人直接受益(图)
  •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 天水武山县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 彰显“全国武术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图) 天水武山县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 彰显“全国武术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图)
  •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