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白银城区禁止三类车辆通行

17-11-1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白银城区禁止三类车辆通行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为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重大交通事故,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1月12日起,白银市白银区城区路段全面限制黄牌大型货车、黄标车及农用车通行(运输蔬菜、瓜果等农副产品的小型车辆不限行)。

  限行举措一国道109线白银城区过境段白银市运管处十字至大连路丁字路口段24小时禁止黄牌大型货车、黄标车及农用车通行。过境及本地黄牌大型货车、黄标车及农用车途经此路段要绕行,从东到西方向绕行路线为:在国道109线白银市运管处十字左转向南行驶,经科技园十字进入南环路,由南环路行至红星村路口左转驶入南二环路,之后按照道路指示标牌行驶至西环路南口驶出,进入国道109线。反方向为从西到东绕行路线。

  限行举措二过境及本地黄牌大型货车、黄标车及农用车要驶入省道217线的,按照第一条规定的路线行驶至国道109线靖远路丁字路口进入靖远路,按照道路指示标牌行驶,进入省道217线,期间不得进入会宁路、万盛路。

  限行举措三白银区核心城区为银山路以西至靖远路以东,北环路以南至南环路以北所覆盖区域,含北京路、公园路、人民路、四龙路、工农路、长安路、冶金路、东山路、建设西路、万盛路、会宁路、靖远路等主要城区道路及次干道,24小时禁止黄牌大型货车、黄标车及农用车通行。

  特殊情况需提早备案

  经常性运输不可分包、解体货物及重要物资且确需进入城区的本地黄牌大型货车,需提前到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车管分所申领机动车电子标识,而后到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申请报备行驶路线及时间,经审核通过后按审批路线及时间(限每日0时至6时之间)通行;外地黄牌大型货车临时运输不可分包、解体货物及重要物资进入市区的,可以委托接货单位提前到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报备审批行驶路线及时间(限每日0时至6时之间),经审核通过后按审批路线及时间通行。

  本地工程车、渣土车要进入城区行驶的,必须先报白银区环卫,城市综合执法、住建和环保部门进行审核,同意后向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申领机动车电子标识并报备行驶路线、时间,最终审核通过后按审批路线及时间通行,车速不得超过30公里每小时。同时,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通过电子警察及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兰州市督查组对西固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行督查
  •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