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年11月起 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图)

17-11-14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本月起 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

  兰州晨报记者 田玥 李辉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田玥 李辉)近年来,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逝者有尊严地离开,用情去工作让逝者家属感到温暖与安慰。11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殡仪馆获悉,该馆再次推出便民举措,本月起,对进入馆区的所有车辆,一律免收停车费。同时,该馆24小时便民服务短号96444以及感恩苑集中守灵服务也更加健全完善,受到群众好评。

  车辆进入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

  以前,群众因为咨询、办事、治丧、祭奠等事宜前往兰州市殡仪馆,都必须缴纳停车费。从本月起,兰州市殡仪馆对进入馆内的所有车辆,一律免收停车费,这是兰州市殡仪馆最新实施的一项便民措施。

  据兰州市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秉承文化立馆、制度强馆、管理治馆、服务兴馆的发展理念,以让老百姓满意为目标,从多层面多方位考虑,实施此项措施,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创建良好的治丧环境。

  感恩苑提供24小时集中守灵服务

  为了减少兰州市区乱设灵棚现象、避免丧事扰民,兰州市殡仪馆倡议广大治丧群众集中守灵,并在馆内感恩苑提供24小时守灵、就餐、住宿、灵堂布置、安灵等多项殡葬服务项目。感恩苑内配有休息室、来宾接待室、电视等设施设备,房间内统一配备被套、床单、洗漱用具等一次性用品。面对进入冬季后天气逐渐寒冷的情况,感恩苑采用中央空调以及馆内供暖双重模式,带给群众更多的温暖。

  96444成群众办事“好助手”

  记者同时了解到,兰州市殡仪馆24小时便民服务短号96444,经过为期一年的试运行,效果显著,并已全面开通。96444便民服务短号提升了广大群众办理丧葬事宜的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贴心、标准化的服务,群众只需拨打96444,兰州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即可提供全程的服务,为每位远行人送行。服务包括:上门办理手续、抬遗体、脱穿衣服务、遗体接运、集中守灵、防腐、冷藏、整容、化妆、理发、修面、告别仪式、骨灰寄存、公墓安葬等多项殡葬服务。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国学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图) 兰州市国学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图)
  • 天水武山县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    彰显“全国武术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图) 天水武山县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 彰显“全国武术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图)
  • 甘肃多地出招“加温”冬春旅游 推出冰雪活动、减免门票等多种手段 甘肃多地出招“加温”冬春旅游 推出冰雪活动、减免门票等多种手段
  •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一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一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只有铭记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林铎向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侧记 只有铭记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林铎向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侧记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讲话 孙伟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讲话 孙伟出席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劲头推动发展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劲头推动发展
  • 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