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政经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17-11-13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张栎)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11月1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大景区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工作,支持敦煌国际文化名城淡季不淡工作,以及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交通支持旅游发展的措施等,讨论并审议了《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等。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旅游业培育打造成我省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借鉴周边省份大景区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坚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强力推进大景区改革发展。通过加大冬季航线补贴政策、丰富旅游演艺产品、集中推出甘肃中高端旅游商品等途径,全力支持敦煌旅游淡季不淡。出台一批含金量高、有实效的政策措施,为旅游产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形成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有序开发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持续强化旅游软硬件建设,严格执行相关旅游交通发展规划,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出旅游线路精品,提升旅游供给质量和效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打折扣地落实旅游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陈青、郝远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精彩推荐

  •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 兰州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被用户骑回家中的情况比比皆是(图) 兰州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被用户骑回家中的情况比比皆是(图)
  • 兰州市国学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图) 兰州市国学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图)
  • 兰州共享单车纳入政府监管 科学控制投放和发展(图) 兰州共享单车纳入政府监管 科学控制投放和发展(图)
  •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
  •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