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13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陶姝君)近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主持召开兰州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会精神;研究决定成立兰州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针对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层次广泛、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兰州公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班子成员、邀请专家教授和党代表深入基层科所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全覆盖又要精准投放,在不同范围、针对不同受众,有针对性地开展宣教活动,让不同层级的党员民警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继续坚持每周二下午政策理论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采取举办学习讲座、知识竞赛、主题演讲、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两微一网”、移动警务终端APP等平台开设学习宣传专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为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警辅人员订购辅导学习书籍、下发十九大精神和党建应知应会手册,做到原汁原味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抓住核心要义学,充分发挥公安党校政治理论教育主阵地作用,有计划、多班次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讲精学、细研细学、深悟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广泛联系学,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邀请知名学者开展讲座,也可由一名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公安党校轮训班到革命圣地、发达地区参观学习,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洗礼,学习先进、开拓眼界视野,牢记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结合实际学,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结合本警种岗位实际,开展“学习十九大·兰州公安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着力解决观念陈旧、思维固化、能力不足,不愿为、不会为、不善为等问题。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引领助推公安事业发展。既要统筹谋划长远目标,又要牢牢抓住当前重点工作不放松,善于对标高位,学会总结反思,注重补齐短板,让维稳更有效、打击更有力、防控更严密、服务更高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践行职责使命的思想引领,打造过硬队伍的强劲动力,实现新时代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的行动指南。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10个月 强力倒逼交通参与者依法遵守文明交通(图)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10个月 强力倒逼交通参与者依法遵守文明交通(图)
  • 【文化甘肃】之城市光影:一个人的舞蹈 一座美丽的城 【文化甘肃】之城市光影:一个人的舞蹈 一座美丽的城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