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东川镇以“1461”冬防模式打赢蓝天保卫战

17-11-08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东川镇以“1461”冬防模式打赢蓝天保卫战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7日,自2017-2018年度“冬防”工作开展以来,西固区东川镇就今冬明春冬防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按照一个中心、四员联动、六大措施、一个目标任务的“1461”工作模式开展冬防工作。

  据介绍,其中的“六大措施”就是鼓励全民参与冬防,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标语、海报。加强燃煤小火炉管控,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居民可承受”原则,采取煤改气、煤改电、棚户区改造自然消除,杜绝使用有烟煤、劣质煤,确保每一用户都能从政府确定的煤炭购置网点购买使用优质无烟煤;督促煤炭经营网点将煤炭装袋存放和销售,对裸露的煤堆要覆盖,对粉煤洒水抑尘;坚决禁止销售有烟煤、劣质煤行为,确保规范合法经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不出现新的非法经营户。教育引导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做到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杜绝露天烧烤和油烟污染现象。对镇域内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工程,联合新城执法中队,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措施,确保施工无扬尘污染。坚决制止辖区村民焚烧村庄内外的生活垃圾和枯枝落叶、杂草、秸秆。依托西固区网格化监管系统微观站,利用全镇7个大气污染网格化监测微观站,精准发现污染源,及时掌握全镇内污染物变化迁移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污染源头,确保做到无扬尘、无污染、无焚烧。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