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17-11-08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关于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并迅速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对标“学懂”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准确理解和掌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对标“弄通”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做到融会贯通,成为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重大指引。要对标“做实”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党章修正案充实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党的集体智慧。我们要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扶贫资金监管工作,坚决斩断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确保扶贫资金用到位、花合理,努力实现阳光扶贫、廉洁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有力保障。魏奇峰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