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功效切实做到审计监督全覆盖

17-11-08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功效切实做到审计监督全覆盖

  1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兰州市实行审计全覆盖贯彻实施意见》、《兰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互联网+智慧兰州”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等事宜,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功效,切实做到审计监督全覆盖,服务于全市转型发展。

  会议指出,实行审计监督全覆盖是新形势赋予审计机关的一项重要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要统筹协调、改进方式,通过“上审下”、“交叉审”等多种方式,增强审计监督的整体功能。要创新模式、提升效率,提高审计能力、质量和效率,不断扩大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会议指出,智慧城市是现代城市发展和管理的总趋势,对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和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智慧兰州”建设工作,着力加强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的合作,精准精细谋划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会议研究《兰州市地下水动态监测规划(网点建设工程)》后指出,地下水监测工作是加强地下水管理和保护、实施水资源优化配置和合理调度的重要基础。要增强地下水资源保护意识,实现总量控制和优化资源配置。要建立地下水监测网络体系,加强地下水开发利用的日常管理。要建立地下水环境保护的综合协调机制,实现水资源保护的长效管理。

  会议研究《兰州市扶持企业挂牌“新三板”奖励办法》后指出,鼓励扶持企业到“新三板”挂牌,是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有效动力。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把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及时送到企业手中,充分发挥好政策的正向激励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魏奇峰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