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政府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08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政府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刚林) 11月7日,州政府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安排部署全州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按照新时代的要求,更好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更好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要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多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要深刻领会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深刻学习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工作部署,让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临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好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水平。

  会议要求,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要及时制定出台具体方案,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细化安排。要从州政府党组做起,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弄懂、入脑入心。要组织层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第38次州委常委会要求,州政府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的县市、乡镇和村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研究制订具体方案,深入基层、深入党员和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进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大宣传力度,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各行各业、家家户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财税收支、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安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蔚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 临夏州和政县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啤特果产业(图) 临夏州和政县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啤特果产业(图)
  • 甘南舟曲大立节水电站在电站库区举行首次增殖放流活动 甘南舟曲大立节水电站在电站库区举行首次增殖放流活动
  • 多极突破谋发展——庆阳市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多极突破谋发展——庆阳市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 金昌市永昌县肘猴子惹人爱 金昌市永昌县肘猴子惹人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