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7-10-23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着力构建大督查工作格局

  10月18日上午,市委督查室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新判断、新论述,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全省督查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理念,改进方法,完善机制,着力构建大督查工作格局,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会上,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报告中关于法制建设的具体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法制工作中,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结合政府法制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报告对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依法行政等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政府法制工作的年度各项任务,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依法行政的目标、措施和任务,为早日实现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不懈奋斗。

  认真践行依法治国理念

  10月18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全体干警对十九大的召开倍感振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统揽全局,鲜明地回答了“党高举什么旗、朝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在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大家认真聆听和记录,深感自身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履行司法职责;要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积极协调和化解民事、行政纠纷,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服务大局 保障民生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10月18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市两级检察院同步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10月20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和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改进执法作风,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全市检察机关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报告精髓,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完善检察机关党内监督机制,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切实担当检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方面肩负的职责使命,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推进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0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激情满怀,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多作贡献。

  市直机关工委将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思路、目标、措施,推进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在打造“五个党建”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增强政治意识,打造“引领党建”,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打造“责任党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履职,形成党委抓、书记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打造“服务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全市改革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严格组织生活,打造“规范党建”,使每个党员在严肃的组织生活中锻造政治品格、培养规矩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着力提升党建实效,打造“活力党建”,做到党建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在目标上相互呼应,在举措上上下协调,推动党建工作有为有位。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10月18日上午,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广、文风朴实,报告主题宏大鲜明,彰显了我们党的坚定信念,总结经验深刻,体现了党中央的高超驾驭能力,理论贡献突出,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特别是提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论述,为新形势下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文化事业进步、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领域建设的各项要求,增强文化自信,全面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中开展文化创造,在行动上推动文化进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推进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的执著政治追求,不辱使命的强烈责任担当,适应了时代新趋势、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宣言书”“路线图”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全力做好个人自学、深度参与与集中学习,坚持读原文、悟道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精学实、融会贯通;自觉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推进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10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既激动又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强调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这对商务工作尤为重要。结合酒泉实际,要认真研究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组织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向西开放工作,积极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国外有关节会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十分关注十九大包含的诸多商务热点。比如,如何进一步推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如何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如何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都是将来商务工作的重点。报告中还提出,要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以及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这些都为做好商务领域消费促进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全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商贸流通和对外开放等重点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

  10月18日上午,酒泉经开区管委会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记录、鼓掌,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鼓舞、所激励。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意义重大,继往开来、影响深远,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中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为经开区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紧密联系酒泉经开区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整个经开区各项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为酒泉经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经开区党工委要求经开区各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提出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干部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为开创经开区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断提高新能源开发利用水平

  10月18日上午,市能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在会后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报告提出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能源工作的高度重视,指明了新时期能源产业发展的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力宣传、深刻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进我市新能源基地建设,提高新能源开发利用水平,为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主动担当 锐意进取 狠抓落实

  10月18日上午,市新城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党徽,准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和感动。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要点和心得。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更要贯彻落实学习好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下一步,市新城区管委会将迅速掀起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尤其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分篇深入研读、讨论交流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新城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10月1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结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实际,立足自己的岗位和职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迅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鼓舞人心。报告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今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快构建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

  10月18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催人奋进的报告。

  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句话特别鼓舞人心,尤其是对于买不起房、交不起房租的人来说,是莫大的鼓舞,让人充满期待。“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再次宣示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理念,传递出关注民生的浓浓情怀,也为房管部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信心,不辱使命,自加压力,为加快构建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实现住有所居的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不懈奋斗。

  开创公积金工作新局面

  10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极具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特别是报告中的若干重大论断、重要思想和战略目标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勤奋务实、敢于担当。要深入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自觉地将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和遵循,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为开创公积金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8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态,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对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具有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等决策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指导工作;要在坚守耕地红线、保障项目用地用矿、优化生态环境方面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不忘初心 锐意进取

  10月18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在各自工作场地第一时间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当天上午,市环保局在三楼会议室设置了集中收看点,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省级环保督察保障组成员在各自工作场地通过网络及移动终端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同时,对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收看的干部职工,要求利用工作间隙及休息时间补看,做到全员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推进“四个伟大”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纲领,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研讨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我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欢欣鼓舞 反响热烈

  10月18日上午,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

  观后,大家倍感振奋,欢欣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热情、用实际行动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旅游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及时掌握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打造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昂扬奋进的旅游干部队伍;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使全市旅游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取得更大成绩。

  全力推动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10月1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发展举措,全力推动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开展“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旗帜鲜明跟党走。要把讲政治贯穿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的全过程,着力破解妇联改革中的难题和突出问题,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继续大力实施“巾帼脱贫六大行动”,搭建贫困妇女就业创业平台。要全覆盖开展“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等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以良好家风滋养社风民风。要深入推进“建设法治酒泉·巾帼在行动”活动,持续开展“四个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扎实做好“两癌”妇女普查救助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聆听党的声音 高举伟大旗帜

  10月18日上午,市经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观看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既反映了过去5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也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全国各族人民都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而奋斗。

  市经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抢抓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狠抓工程建设,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为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作出贡献。

  认真学习领会 竭诚服务职工

  10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全面回顾了极不平凡、成效卓著的5年,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要自觉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依赖的“娘家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精彩推荐

  •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