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7-10-23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遵守党纪党规 守住红线底线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郭军) 10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题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4月24日开始,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及所属单位市文明办、酒泉日报社和市文联进行了巡察。

  李丽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守住红线底线,绝不越雷池半步。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纪党规,用所学指导工作和言行,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管好身边的人、管好家人。要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认真修订责任书,警钟长鸣,做到巡察和不巡察一个样,使自觉接受监督成为常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及所属各单位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市委宣传部及所属各单位作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及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兰州耿家庄社区机器人科普讲座乐了孩子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