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7-10-23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坚决听党指挥 主动担当作为

  10月18日上午,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酒泉督查组人员和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在市委政法委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全市法院、检察、公安、司法系统干警也同步组织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一时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恪尽职守,服务群众,扛起政法责任担当,为富裕文明和谐幸福酒泉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周璐说:“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我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在方方面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而骄傲,为全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生活得越来越幸福安宁而振奋,为中华民族正在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听党指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政法委执法督导室副主任常吉伟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催人奋进、直抵人心,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准确理解新时代、新理念、新目标、新征程,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懂悟透 指导实践

  10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委局机关和综合派驻纪检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会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和综合派驻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行动自觉,更好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委局机关将认真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懂悟透,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同时,要按照省纪委和市委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举报、维稳安保、24小时值班值守、宣传报道、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瑞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宏伟大气,提出了发展战略,形成了重要思想,作出了重要判断。报告很接地气,既有发展目标、又有措施要求。听了之后,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鼓舞了我们迎难而上的斗志,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市纪委机关干部张琪说:“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倍受鼓舞,无比振奋,报告不仅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会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大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努力地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实际 学以致用

  10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认真落实十九大对财政改革发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取得新成效。

  同时,市财政局党组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表率作用,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开展专题研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财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

  深入学习 深刻领会

  10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把报告精神与人社工作实际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市人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掀起学习热潮 认真贯彻落实

  10月18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党徽,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使每位干部职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10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水利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科学谋划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我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10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报告对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新形势、明确科技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开创科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努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的大局上来,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兰州市城关区发放爱心基金助孤儿成长助学金(图)
  •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对消防通道设置禁停标志牌 全面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图)
  •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兰州市南北两山提档升级 打造城市“背景墙”(图)
  •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善工程于近日竣工
  •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酒泉市阿克塞金山湖迁徙鸟类如期而至
  •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定西陇西县通安驿镇农民通过报纸了解十九大政策信息
  •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兰州故事丨老期刊记载新中国成立初期甘肃发展的细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