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十九大时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酒泉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7-10-20 11: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此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按照市委要求,我市各县市区委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也以中心组会议、党员会议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10月18日上午,在市委四楼会议室,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在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博大精深,鼓舞人心,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报告的红线和灵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到党的旗帜上,是报告最大的亮点和最重要的历史贡献。

  市委办公室行政科科长杨帆说:“作为在市委办公室工作的同志,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视察中办时对党委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在实际工作中找准位置,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政策法规科科长曾柠豪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习近平对共产党员严格要求和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员贺兴明说:“我为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作为一名年轻的机关党员干部,我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上新台阶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作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作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将坚决拥护,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巴海云说,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都热切期盼十九大的开幕。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好的思路,勾勒出了明晰的发展蓝图,这非常符合我国的国情,尤其是报告中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反腐败斗争、脱贫攻坚等提出的新要求,都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非常赞同。今后,人大机关一定要按照报告中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用好,并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上新台阶,进一步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责,为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万发明说,习近平的报告振奋人心,今后,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依法履职,做好“上情下达”的桥梁和纽带,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工作,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为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添砖加瓦。

  真学真用 知行合一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市政府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大会深刻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展望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伟大征程。习近平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我们下一步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作为政府办干部职工,不仅要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市政府办公室干部杨芯说:“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要带头学习领会,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到真学真用、知行合一,牢记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精益求精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念使人坚强,民心凝聚力量,责任催人奋进,实干成就辉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薛蓉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作家赵剑云推出新作《腾格里沙漠的少年
2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
3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
4   2106个岗位“职”等你来 兰州文理学院
5   武威职业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历
6   杨宗茂国画作品展在武威开展
7   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
8   武威工业园区获批省级绿色园区
9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
10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11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
12   兰州供电449人护航高考 全力以赴确保供
13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14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
15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斗格尔、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