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图)

17-10-09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我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

8日,兰州车站一位刚刚下车的旅客缩成了一团 徐晓君/图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8日是“寒露”节气,在“实力派”冷空气影响下,伴随着阵阵小雨,我市的天气也以“寒”为主。最低温度只有3℃左右,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市的温度也是一路走低,9日有可能迎来雨夹雪天气。

  8日当天,我市气温骤降并伴有降雨,9日凌晨我市出现雷阵雨,隆隆雷声和阵阵秋雨让这座城市更加清冷,兰州从风和日丽到雨雪交加,仅仅用了一两天。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依然主要在西北一带,天气依然持续寒冷,气温回升有限,其中9日-10日是创新低的集中时段,尤其是西北地区,气温将连下两个台阶,高温由20℃以上降至个位数,气象部门预计此次冷空气过程将推动西北地区的入冬进程。

  8日是长假结束的日子,也是返程的高峰期。而由于变冷的天气,也给不少返程的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记者了解到,9日、10日有可能迎来最近天气的最低温。其中9日为雨夹雪天气,气温在2℃到9℃,10日为多云,气温在℃2到11℃;11日为多云,气温在3℃到13℃;12日晴,气温在5℃到16℃;13日晴转多云,气温在5℃到16℃。

精彩推荐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开展防火宣传严防林区火灾(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开展防火宣传严防林区火灾(图)
  • 兰州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图) 兰州市迎来“实力派”冷空气(图)
  • 酒泉金塔县航天大道改扩建工程完工并通车(图) 酒泉金塔县航天大道改扩建工程完工并通车(图)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兰州市3大公园接待游客65万人次 兰州市3大公园接待游客65万人次
  •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