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冷空气复来 本周或连降四天雨

17-05-22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一周天气兰州冷空气复来本周或连降四天雨

  5月21日是夏季第二个节气—小满,这一天,兰州风云突变,一天内天气变了好几次“脸”,将兰州急速飙升的气温再次拉低。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周(5月22日至28日),兰州天气将出现戏剧性变化,连续4天降雨之后天气转晴,高温从周一时的19℃逐步回升,到周日(28日)时,高温重回31℃。

  本周兰州市天气预报为:周一(22日)小雨转多云,11℃到19℃;

  周二(23日)多云转阵雨,14℃到26℃;

  周三(24日)阵雨转晴,11℃到23℃;

  周四(25日)阵雨转晴,12℃到26℃;

  周五(26日)晴,13℃到28℃;

  周六(27日)晴,15℃到30℃;

  周日(28日)晴,15℃到31℃。

  此外,2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河东大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陇东南局部地方有中雨。23至25日,我省偏南地区多阵性天气。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多措并举扶持旅游业发展 让更多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甘肃省多措并举扶持旅游业发展 让更多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 养老金“十三连涨” 甘肃企业退休人员生活有滋有味 养老金“十三连涨” 甘肃企业退休人员生活有滋有味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之“2017阅读春天”活动联谊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之“2017阅读春天”活动联谊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 兰州来了松鼠猴  夏日空调房里享高温(组图) 兰州来了松鼠猴 夏日空调房里享高温(组图)
  • 第十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40余名网络大V倾情助力(图) 第十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40余名网络大V倾情助力(图)
  • 临夏州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游人如织(图)
  • 美丽临夏 走进厦门  ——写在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开幕之际 美丽临夏 走进厦门 ——写在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开幕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