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适应引领新常态 贯彻落实新理念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17-10-09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李荣灿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适应引领新常态贯彻落实新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中国甘肃网10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10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来到城关区、皋兰县,实地调研盐场路道路恢复通行和九州海亮基础教育发展项目、新恒基冰雪运动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当日,李荣灿首先来到城关区盐场路,实地查看违法建筑拆除进展和道路恢复通行情况。“这个路段人口密集,交通压力较大,道路是否通畅直接影响群众出行,这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最担心的问题之一。”李荣灿指出,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所有涉路项目,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有序推进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九州海亮基础教育发展项目拟建设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优质教育样板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教育学段,初步计划配建36个班、师生员工约5000人。在城关区三条岺,李荣灿查看项目选址,了解项目规划、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引进优质教育品牌,是我市鼓励支持民办教育发展,探索解决城区教育资源不足、发展模式单一的新举措。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细化实化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尽快进入实施阶段,力争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最后,李荣灿来到皋兰县忠和镇水源村,查看香港新恒基冰雪运动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10亿,将利用当地低丘缓坡山势地形,建设高山滑雪、300米高台差跳雪、50公里越野滑雪等国际顶级专业冰雪赛事场地和为国内冰雪运动员训练提供优良服务的基地,项目建成后每年预计吸引游客400万人次。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选址及核心区道路交通规划等情况后,李荣灿指出,冰雪产业符合五大发展理念,是一个绿色产业、开放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新恒基冰雪运动项目定位高、规模大,对推动兰州冰雪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方面要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贯彻落实新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抓紧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特别是要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布局,把项目建设与村镇发展结合起来,在经济发展的同时造福当地百姓。

  市领导肖春、唐琦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兰州市3大公园接待游客65万人次 兰州市3大公园接待游客65万人次
  •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 甘肃休闲农业谋求“四变” 力争到2020年创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个以上 甘肃休闲农业谋求“四变” 力争到2020年创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个以上
  • 甘肃“双节”假日旅游井喷式增长 共接待游客154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8.6亿元 甘肃“双节”假日旅游井喷式增长 共接待游客154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8.6亿元
  • 金秋十月 酒泉金塔胡杨林吸引全国游客前来观光摄影(图) 金秋十月 酒泉金塔胡杨林吸引全国游客前来观光摄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