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17-10-09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渭源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中国甘肃网10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余伯荣)连日来,渭源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将该书作为增强“四个意识”、锤炼自身党性、学习群众工作方法的鲜活教材。

  “只有像知青时期的习近平同志一样,把那些涉及村民利益的‘小事儿’办好,才能得到村民的支持和拥护,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发挥出来。”该县上湾乡常家坪村党支部书记仲生平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以来,上湾乡党委高度重视,将该书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专题集中学、微信连载学、党课示范学、讲座培训学、座谈交流学、活动带动学等方式,从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和做过的那些“小事儿”中感悟作为党员干部的“大道理”。

  “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敢为人先,勇于拼搏。”该县卫计局青年干部常丽彦在专题读书会上积极发言,谈了自己学习后的感受。9月19日下午,渭源县团委举办了“学青年习近平,做青春逐梦人——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及部分学校的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

  为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渭源县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从县管党费中列支专项经费,为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全县604个基层党支部购买了书籍,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当好生态渭源、健康渭源、法治渭源、诚信渭源、和谐渭源建设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沃野田畴织锦绣——陇南市以改革创新促脱贫求发展系列报道之一(图)
  •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植根陇原沃土的创业之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掠影
  • 甘肃休闲农业谋求“四变” 力争到2020年创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个以上 甘肃休闲农业谋求“四变” 力争到2020年创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15个以上
  • 甘肃“双节”假日旅游井喷式增长 共接待游客154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8.6亿元 甘肃“双节”假日旅游井喷式增长 共接待游客154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8.6亿元
  • 金秋十月 酒泉金塔胡杨林吸引全国游客前来观光摄影(图) 金秋十月 酒泉金塔胡杨林吸引全国游客前来观光摄影(图)
  • 夯实发展基础 树起“陇药”大旗 甘肃检验检疫局加大中药材质量监管 夯实发展基础 树起“陇药”大旗 甘肃检验检疫局加大中药材质量监管
  •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 抓好水利脱贫攻坚 甘肃省多举措让贫困群众喝水更放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 抓好水利脱贫攻坚 甘肃省多举措让贫困群众喝水更放心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互联网开启医疗服务新时代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互联网开启医疗服务新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