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17-09-15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我市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这是一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这是一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机关各单位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当下,我市各级各部门已经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实践落实,市委市政府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和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实际行动推动兰州加快发展。

  9月11日,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深学细研,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坚决地、具体地、全面地融于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9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备教材,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9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组织学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29位受访者讲述自己当年亲身经历的往事,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同志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