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坚定理想信念为梦想努力奋斗 兰州各界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17-09-14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坚定理想信念为梦想努力奋斗

  省城各界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市委宣传部——

  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

  中国甘肃网9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9月13日上午,兰州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更多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参加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也是我们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最好读本。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浓厚的民生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直机关工委——

  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

  中国甘肃网9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9月11日下午,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对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编辑出版的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备教材,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重大教育意义,切实用好这部特殊的教材,深入开展学习践悟活动,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浓郁热烈的思想舆论氛围。

  城关区就业局总支委——

  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党员意识

  中国甘肃网9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9月12日,城关区就业局总支委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29位受访者讲述自己当年亲身经历的往事,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的历练故事,集中记述了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理论学习,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党员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忠诚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

  据悉,就业局党总支将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学习实施方案和详细学习计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城关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平凉静宁老家 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平凉静宁老家
  •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