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平凉静宁老家

17-09-14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静宁老家

  叶转转和父亲叶正堂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姜慧仁)今年28岁的叶转转是静宁县细巷镇上庄村人。8月28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自行车女子山地越野赛中,她以1小时53分19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这一消息让她的父母及家乡父老为之高兴。9月7日,赛后归来的叶转转回到了生她养她的家乡。

  叶转转生在上庄村并在村里读了小学,2003至2005年到细巷乡中学就读。2005年11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叶转转进了省自行车队,经过严格训练的叶转转从2006年开始参加全国比赛。2007年在全国自行车女子山地越野个人计时赛中终于进入前八名。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中获得了第七名,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中获得了一枚铜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叶转转运动员生涯中最后一次参加的机会,她想为自己的全运会冠军梦拼上一把。“到第五圈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次可能成功了。”叶转转说,冲刺成功的那一瞬,非常高兴,非常激动。“觉得自己可以给教练、给父母、给单位和家乡有一个好的交代了。”

精彩推荐

  • 中国爱乐乐团走进甘肃高校 带来音乐盛宴(组图) 中国爱乐乐团走进甘肃高校 带来音乐盛宴(组图)
  • 全国首个“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将于9月23日在甘肃兰州鸣枪(图) 全国首个“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将于9月23日在甘肃兰州鸣枪(图)
  • 双创周“圆桌论坛”召开 黄泽元解析张掖双创政策(图) 双创周“圆桌论坛”召开 黄泽元解析张掖双创政策(图)
  •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