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把门头牌匾审批关

17-09-28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许可科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广告牌匾设计技术规范要求,从源头上把好审批关,确保广告牌匾设置符合规划、安全有序。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已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直以来是商家和广告经营商占据的阵地,部分商家只从自身利益出发,胡乱设置甚至未经审批擅自设置,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还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区城管执法局规划许可科在新设门头牌匾审批过程中严格把关,要求设立门头牌匾的店主必须按照审批手续标明的长度、高度、厚度等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审批事项进行设计施工,切实做到与街容街景协调一致。此外,各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加大督导力度,经常逐街逐户对辖区门头牌匾设置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头牌匾详细登记备案,实行跟踪督办。

  区城管执法局规划许可科本周已审批门头牌匾8块。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商户门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精彩推荐

  •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4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4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