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谐管理占道经营见成效

17-09-28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路街道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城管所对棉纺厂十字南侧一家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新疆艾尼瓦尔烤肉店”位于棉纺厂十字南侧,长期存在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并在门口台阶上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路街道执法大队曾多次联合工商、食药、公安等部门进行集中整治,但都没有彻底整改。为此,区城管执法局人民路街道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在银新疆籍务工人员情况座谈会会议精神,以维护民族和谐团结为出发点,始终坚持耐心说服教育的工作方式,多次对他们进行法规宣传、政策讲解,劝导其入店经营、依法经营。经执法人员多次沟通协调,该经营户主同意拆除私搭乱建,并表示不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区城管执法局人民路街道执法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违建进行了彻底清除。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路街道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柔性执法、和谐管理、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大对特定区域和敏感点位的巡防力度,建立起与商户相互体谅、相互支持的良性关系,让商户真正感受到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文明执法、规范管理、细致服务的真心与真情。

精彩推荐

  •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4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4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