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促进会议

17-09-28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娟)9月18日,汉家岔镇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促进会,会议通报了全镇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专项行动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全镇“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顺利推进。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国兵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全力推动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着力解决全镇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积极作为。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强化“四个意识”维护政令畅通,通过深化纠正"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相关任务落实;各村、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顺利进行。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各村党支部、镇属各单位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要注重抓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部分党员干部要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问责,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真正做到恪尽职守、积极作为。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邮驿:在历史中远去的一道背影(图) 甘肃文化|邮驿:在历史中远去的一道背影(图)
  •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拔穷根 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焦重大项目 落实重点工作——平凉重点项目建设暨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岐黄传》项目签约仪式在庆阳庆城县举行(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七旬老人编筐 展示庆城非遗项目编筐技艺(组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探寻周祖农耕文化 展示陇东民俗风情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6
  •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人民幸福3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