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年兰州水上巴士乘客接待量有望突破30万人次

17-09-19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兰州水上巴士乘客接待量 今年有望突破30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杜志超) 兰州水上巴士自2014年6月通航以来已成为市民出行、旅游的新方式。据统计,截至8月底,今年兰州水上巴士乘客接待量已累计达18万人次,年底将有望突破30万人次。

  据了解,兰州水上巴士公司现拥有水上巴士船舶8艘,已开通了3条水上公交线路,分别是2014年6月开通的水上巴士1号线兰州港码头—解放军兰州总医院码头,6.6公里。

  2017年5月,水上巴士航线成功实现了大幅延伸,相继开通了水上巴士2号线解放军兰州总医院—金牛街码头航线;3号线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解放军兰州总医院码头航线,使水上巴士航线总里程达到了22公里。

  与此同时,还开通了全国首条水上公交定制航线——金牛街码头至兰州港,极大地方便了上班族出行,使沿岸市民享受到了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另外,兰州水上巴士公司6艘游船年旅客接待量累计也达到20万人次左右。

精彩推荐

  • 专用车道“上岗” 兰州公交车明显提速 专用车道“上岗” 兰州公交车明显提速
  • “复古风”引领环保出行 下月起可乘坐铛铛车游兰州 “复古风”引领环保出行 下月起可乘坐铛铛车游兰州
  • 2017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9月18日在兰州正式启动 2017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9月18日在兰州正式启动
  • “9·18”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日活动在兰州七里河区举办(图) “9·18”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日活动在兰州七里河区举办(图)
  • 蓄势扬帆欲远航砥砺奋进谱华章  访兰州交发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才(图) 蓄势扬帆欲远航砥砺奋进谱华章 访兰州交发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才(图)
  • 扎根西北勇攀实业高峰  访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流(图) 扎根西北勇攀实业高峰 访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流(图)
  • 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访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范冬云(图) 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访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范冬云(图)
  • 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9月1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9月1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