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泉老街面世 文艺嘉年华拉开帷幕(组图)

17-09-16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今日上午10点30分,由“五泉老街”项目文艺嘉年华在五泉山下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月的文艺表演将为市民带来公益性的视觉体验。同时,由华城集团开发的“五泉老街”项目也正式面世,将在兰州市城关区商业空白地带建设一座商业奇迹。一个集五泉早市、五泉夜市、兰州酒巷、五泉美食街的休闲娱乐综合体,将从从孕育走向成熟,正式揭开了美丽的面纱。

  “五泉老街”嘉年华开幕历时一月每周六一场

  为了让传统杂技和五泉文化能够走入百姓,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昨日,甘肃省杂技团走进“五泉老街”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向百姓带来精彩的杂技表演。本次,甘肃省杂技团依托“五泉老街”庙会文化广场这一文化平台,走进“五泉老街嘉年华”系列演出活动,是该团首次从剧场走向民间的演出,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杂技演出,也是呼应“五泉老街”倡导的庙会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周末休闲生活。据悉,本次“五泉老街”嘉年华文化月系列演出,9月8日至10月1日在五泉老街销售展示中心门前大舞台现场每周六均有精彩演出。演出安排:9月16日“杂技表演”,9月23日“歌舞表演”,9月30日“杂技表演”。

  兰山花海观景宝地兰州市及城关区重点项目

  据悉,“五泉老街”项目依托于“力行新村”改造项目,是由兰州市委市政府,城关区委区政府、五泉街道办、各协作单位共同支持的项目,由甘肃华城集团开发建设。

  “五泉老街”位于具有两千多年悠久历史文化的五泉山下,背依大兰山景区,由一个“五泉庙会文化广场”和南北两条风格迥异的商业街组成。同时因“五泉老街”位于兰山大景区规划之内,所以我们还将建设一个“兰山花海观景台”,成为兰山大景区内继五泉山景观之后的第二大人文景观。

  “五泉老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确保在明年五月前顺利完工。届时,“五泉老街”将以现代建筑工艺为基础,辅以典雅的古建装修风格,华彩绽放给兰州市民。我们华城集团将把“五泉老街”打造成兰州市的一张名片,成为兰州市的会客厅,为“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带来一抹吉祥的彩虹!

  未来兰州五泉早市、夜市落户五泉老街

  本项目情系民生,将建设一个干净卫生新现代化标准“五泉早市”,将原来历史形成的五泉早市从马路边搬到新市场内,退市还路,为城市现代化文明进程添砖加瓦,也以更高的标准服务于周边群众。

  “五泉老街”还将打造两条重要的商业文化街。南街将打造成为“五泉夜市”,汇聚陇上名优餐饮,以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打造夜市文化,服务所有来兰旅游人群和当地市民;北街打造成为“兰州酒巷”,位于五泉老街的下沉式广场“元宝广场”,以立体通透的商业景观为大家打造一个把酒论道的最佳场所。

  立足商业空白地带服务五泉民生

  “五泉老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中心区域,是目前城关区核心区域内,唯一一块商业空白地带,其地理西临西北民族大学,东南遥望五泉山,西出口紧挨南山路和市政大坡,东出口毗邻中山林十字和五泉下广场便道,沿酒泉路直达南关十字,与省政府遥首相望。周边大型小区,写字楼,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有大概12条公交线路经过,距离最近的地铁口步行也只有10分钟,周边不少于10万的居住人群和便利的交通,将保证未来的“五泉老街”人流密集,消费潜力巨大。

精彩推荐

  • 庆阳市正宁举行“穿越子午岭·探秘秦直道”徒步挑战赛 庆阳市正宁举行“穿越子午岭·探秘秦直道”徒步挑战赛
  •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 讲好“一带一路”的中国故事——丝路文化发展论坛侧记   讲好“一带一路”的中国故事——丝路文化发展论坛侧记
  •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2017“一带一路”区域合作高峰论坛侧记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2017“一带一路”区域合作高峰论坛侧记
  • 【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参会嘉宾精彩演讲摘录 【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参会嘉宾精彩演讲摘录
  • 推动媒体合作 共话美好愿景——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推动媒体合作 共话美好愿景——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 张掖临泽羊台山: 西北大漠牧人竟有祭祀妈祖的习俗 张掖临泽羊台山: 西北大漠牧人竟有祭祀妈祖的习俗
  • 兰州红古区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 兰州红古区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