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

17-09-2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图说新闻

  近日,兰州红古区关工委在兰州二十四中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10名“优秀小公民”、10名“文明小标兵”等先进受到表彰的同时,红古区关工委还向农村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兰州二十四中、红古区平安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图书。图为图书捐赠仪式。

  通讯员 吕国清 首席记者 裴强 摄

精彩推荐

  • 传承丝路精神 推动文化交流 甘肃省知名专家畅谈文博会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发展机遇 传承丝路精神 推动文化交流 甘肃省知名专家畅谈文博会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发展机遇
  •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
  •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 ——“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 ——“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 2017“一带一路” 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张平出席并致辞 杨振武林铎冯健身等出席 2017“一带一路” 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张平出席并致辞 杨振武林铎冯健身等出席
  • 国庆中秋去哪逛 甘肃八条旅游线路任你选 国庆中秋去哪逛 甘肃八条旅游线路任你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