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内外媒体记者走进金昌 为“花都”点赞(图)

17-09-16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采访团走进金昌紫金花海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9月15日,人民日报2017“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前期跨境采访团金昌-武威报道小组分别走进金昌紫金花海、环城防护林、植物园、金昌花文化博览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亲身体验了金昌从工业到文化旅游业的转型跨越发展。

金昌环城防护林内的白杨树

  每到一处,国内外记者被花都金昌的美深深吸引,不时发出惊叹,纷纷驻足拍留念。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记者陈秋婷对当地政府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由衷赞叹。她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当地从传统的依赖矿产资源到发展花产业,让经济类型变得多样化,这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每日镜报》副总编辑克鲁姆·班德拉接受甘肃省记者采访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副总编辑克鲁姆·班德拉一路走一路拍,他说,这座工业城市的成功转型给他很多启发,他要把自己的收获通过他所在的媒体分享给斯里兰卡人民。据了解,报道小组将于9月16日在武威展开采访活动,9月17日,兰州-白银、金昌-武威、酒泉-嘉峪关三路报道组将在敦煌汇合,共同参加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采访团成员在金昌花文化博览馆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