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网络文化建设

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17-09-16 12: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陈世赟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9月15日,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本次论坛为中国西部地区从事网络安全的各界代表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与会专家的高级智库作用,集众智、汇众力,积极推进“十三五”期间中国西部网络空间安全发展。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论坛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以“构建人民满意、安全可靠的网络空间”为主题,聚焦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重要问题,邀请清华大学、中科院计算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新疆大学等多位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和主旨报告,并进行研讨交流。论坛闭幕式上,省委网信办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读《中国西部网络安全联盟章程》。

精彩推荐

  • “兰州经验”美名扬活力无限“兰州蓝”(图) “兰州经验”美名扬活力无限“兰州蓝”(图)
  •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兰州在行动 山河两色作画屏满城景致醉人心(图)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兰州在行动 山河两色作画屏满城景致醉人心(图)
  • 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图) 敦煌文博会“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图)
  • 唐仁健在天水定西部分县区调研时强调 集中优势力量攻坚确保持续稳定脱贫 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唐仁健在天水定西部分县区调研时强调 集中优势力量攻坚确保持续稳定脱贫 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工作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开工奠基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开工奠基
  • 甘肃退役军官上网宣传国防知识 成为网民欢迎的“国防军哥”(组图) 甘肃退役军官上网宣传国防知识 成为网民欢迎的“国防军哥”(组图)
  • 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