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开工奠基

17-09-15 21: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开工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 9月15日,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作为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首所自建院校,开启了职教园区建设的崭新阶段。

省教育厅副厅长、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保平致辞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保平介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于2015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至今,省级统建三所高职院校、市级统建一所高职院校已经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自建院校建设步伐也在逐步加快。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新校区的开工奠基,不仅为自建院校建设拉开了序幕,开了个好头,也为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董事长马永刚介绍项目整体情况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50.71亩,总建筑面积87.3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7亿元。工程建设分为两期,四个标段,预计2019年年底,一期两个标段投入使用,2021年年底全部投入使用。”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董事长马永刚介绍。

领导、嘉宾为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开工建设的是建设工程项目一标段,包括1栋公共教学楼,2栋教学及实训楼,食堂及学生活动中心,4栋学生宿舍及风雨操场,总建筑面积79801平方米。

开工典礼现场

  据了解,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新校区具体建设规划有以下亮点,一是采用“三环四轴”空间结构,营造舒适的校园空间;二是采用书院制模式和核心区共享模式,综合教育模式优点设计;三是营造学院人文与小镇活力的气氛,体现校园精神;四是实现开放共享,产教融合的布局,着力打造“校企硅谷小镇”;五是有效地结合新区职教园区地形,利用高差,以此营造丰富的坡地空间。新校区因地制宜、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将努力建成一个满足可持续发展需要,布局合理、配套完善、大方和谐,突出兰外院特色的现代化生态园林式校园。

精彩推荐

  • 甘肃退役军官上网宣传国防知识 成为网民欢迎的“国防军哥”(组图) 甘肃退役军官上网宣传国防知识 成为网民欢迎的“国防军哥”(组图)
  • 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中国爱乐乐团走进甘肃高校 带来音乐盛宴(组图) 中国爱乐乐团走进甘肃高校 带来音乐盛宴(组图)
  • 全国首个“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将于9月23日在甘肃兰州鸣枪(图) 全国首个“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将于9月23日在甘肃兰州鸣枪(图)
  • 双创周“圆桌论坛”召开 黄泽元解析张掖双创政策(图) 双创周“圆桌论坛”召开 黄泽元解析张掖双创政策(图)
  •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