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我是朗读者”读书月活动落幕

17-04-28 15:03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日前,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我是朗读者”读书月活动落幕。

  活动期间开展了“我是朗读者”、优秀读者表彰、和新书展等系列活动,每周有10多名师生走上“我是朗读者”舞台,用真挚的情感、入心的文字诵读心灵美文,分享读书乐趣。累计有60多名师生参加朗读,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其中院学生会主席杨超同学诵读的“少年强,则国强”和图书馆赵鑫老师诵读的“致我们逝去的青春”等文章得到师生好评,引起心灵共鸣。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图书馆负责人表示,通过读书月系列活动,激发了师生的读书热情,为更好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供稿: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