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7-04-27 17:09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继伟首先详细解读了《张晶同志在2017年甘肃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去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王继伟指出,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重点把握: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二是深入宣传教育,不断丰富教育内容与形式;三是强化权力监督,推进作风建设;四是继续补充完善相关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旗帜鲜明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六是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队伍。

  马江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第一,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将重点放在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上,在行动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责任。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其分管范围内的中层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供稿: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