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宿舍创建活动授牌仪式(图)

17-04-27 17:08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4月25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举行了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宿舍创建活动授牌及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周怀春、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69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副院长谢黎明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宿舍创建活动方案》,随后为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授予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宿舍标牌。授予标牌的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怀春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想信念教育上,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二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日常行动上,引导党员行有所本,身体力行;三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立标杆、作表率,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最后希望全体新老党员以此次授牌仪式和党员宣誓仪式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开展的“比党性争先进、比作为争贡献、比业绩争一流”的“三比三争”活动中做好表率,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

  供稿: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