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陇南徽县“现代农业+乡村游”辟富路

17-08-2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徽县“现代农业+乡村游”辟富路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何方)近日,徽县三泉村村旁的大片薰衣草、格桑花花开似锦,形成了五彩斑斓的乡村区块,吸引了周边地区不少旅客前往观赏游玩。“第一站就选在了具有浓郁乡土气息、饱含古文化元素的三泉村,观看过花海、三眼泉,感觉不负此行。”来自兰州的周先生说。

  近年来,徽县将现代农业融入休闲旅游业,重点培育生态娱乐、观光农业、休闲度假等特色旅游产业,实现互动发展。目前已形成水阳两垭西瓜产业生产带,水阳苗木产业生产观赏带,万亩油牡丹观赏带以及嘉陵的复古银杏观光园,撑起了徽县观光旅游的大框架,其余乡镇依托现代农业生产园区和农业产业带,进一步完善设施、优化配置,目前已建成栗川镇徽县农腾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麻沿河镇胡广村红樱桃怡乐园等十多家乡村旅游特色园,逐步形成了以点带面、以面成带、以带为域多处“开花”的喜人局面。

精彩推荐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